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好转反应

凌晨4:25分了。

睡不着,在网上游荡多时...

其实,刚刚有睡了两个小时多吧。因为胃痛,醒来后,就睡不着了。

这样也好,就趁机放肆一下,天亮的时候,应该会知道累了,那时,才倒头大睡吧。

朋友叫我暂时别吃饼干。

因为,怕我中毒...

忠言通常都是逆耳的。不是吗?

爱吃饼干的我,没有理会。

尤其是肚子饿了,胃开始闹痛了,先救胃吧,真中了毒,才想帮法解吧。

我知道,这肯定是个歪理。

只是,你一定没有办法了解在这夜深人静,只听得虫鸣声的夜晚,一个人边啃着饼干,边上网的乐趣吧。

奇怪,发现近来总是爱做些连自己都费思量的事情。

呵~可能...

会不会是...

还是...

我的脑部...有瘀血...左右了我的正常思考...???

哦,应该都不是。

郁了太久,他们说不是好事。

那...

是不是应该可以让自己考虑一下,让自己蜕变一下,不要再一直那么郁下去了?

嗯~好像...有点心动哦...

难不成...

这是我蜕变以前的好转反应吧。(嗯...她好像都爱这么是不是也说成是好转反应)

不知道。

就当它是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