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醉过,方知酒浓?


整理东西的时候,看到了这张“醉”字,才发现,原来自己很久都没有好好的练字了。

呵~脑筋坏了。

尽想些烦人烦心的事情,想得自己也迷蒙起来了。

这两天,其实,是病了。

就说是趁机吧,都不外出。

没做事的感觉,有点心虚。

不想有罪恶感,毅然搬出了一大堆东西出来整理。

顺便安慰一下自己其实也能加入佳节前大扫除的阵容...

这“”是我之前写下的,说是心血来潮的写下,却原来也是我心里极其想拥有的一个感觉而写下的...

他们都爱这么说,

爱过,方知情深;

醉过,方知酒浓...

你以为呢?

不醉,其实你也一定会知道酒有多浓,

只是,醉过了,你就会知道原来当中夹杂着的其实是许多不为人知的情殇...

所以,千万不要尝试以醉来试酒浓,

情殇的滋味,其实比酒浓更难受...

如果,你也醉过,你... 一定懂我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酒不醉人...人自醉...
醉中仿带泪...
泪中仿藏苦...
苦从情断生...

《枫言枫语之醉中泪》

匿名 提到...

呵呵...我沒醉過...可我瞭...


...因為我愛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