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不值得

每一次电话响起,总是切切期盼会有股暖流流进我心里,

是心疼、是关怀、或是问候都好...

然而,每一次,我都要以难过、受伤、失望收线。

孩子显然有些不悦。

当然,我也很不开心。

我努力的让自己不被任何情绪影响,因为幸福的人永远都不会了解别人的忧伤。

因为...幸福的人...说真的,也没有必要去了解别人的不开心。

就像太阳永远都不会,也没有必要了解月亮为什么要如此温和;

月亮也永远都没有必要了解或理会太阳为什么一直都是那么的强悍...

我,始终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

依然那么选择,自己静静的享受自己喜欢做的事,

心情好时,做做瑜伽、听听歌。偶尔,会不惜路途遥远,带着孩子去海边吹吹风,去瀑布嬉嬉水;

心情不好时,就把自己浸在书堆里,再不然,就独个儿驾着车往高速路上超速奔驰...

什么都行,

就是不可以让别人影响我的心情。

如果没记错,那应该是叫不值得。

对不?

1 則留言:

innerpart 提到...

没有所谓的值得,
或是不值得;
只要是能让自己开心的,
不后悔的,
那就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