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下手时的挣扎


这几天,丢了很多东西...

这不是我一贯的行为。

撕毁了很多照片,也丢了很多自己一直是认为要珍惜、要收藏的...

最后才发觉...那...原来一直是自己不需要的...

搬了那么多次家,都没有想过要割舍,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改变。

这一次,我到底怎么啦?

原来,狠起心来时,是没有什么道理可以解释的。

唯一能够向自己交待的就是,是时候放下一切不该眷恋的东西了。

坚持了这么久,想想,一直把任何东西都揹着一起走的感觉,其实...很沉重,很不好受。

下手的那一刻,老实说,还真的是有点恨不下心, 蛮挣扎的...

只是...唉...想想,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也不是不舍得就会被成全的...

吸一口气,把心一横...

心,其实难过了好一会儿。

只是,后来...才体会到原来舍弃的感觉,还真的挺好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要自己觉得释怀了,那么舍弃应该是最好的感觉。

匿名 提到...

yeah~! Denise...给我一个五~!!^^)

匿名 提到...

这是一种领悟~~~~

呵呵,可是我领悟后,却还是斩不断情丝。。哎

Andy 提到...

最近我搬家,也丢了很多东西,有种轻松的感觉。。。原来放手比紧握快乐。。。

denise,我friendster删除了。我玩facebook,麻烦你加我吧!我的名字是Andy Keith Orton,好久没跟进你的消息了。。最近还好吗?孩子们都快乐吗?愿你平安,幸福 =)

Denise 提到...

月亮,希望你也和我同步。

枫,five!

小彭,心中有爱的人的确是难斩情丝的,慢慢来,加油。

colby,哇,你终于回来了。好想念你哦。加了你在facebook 了,去看看吧。谢谢你的问候与祝福,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