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服了

没有人知道我的精神其实透垮了...

当然也没有人发现我心里的恨与狠渐渐的提升了...

然,我都让它处于平静,甚或是冷静的状态。

我想...这一直都是个力量,一股让我可以跨越我人生里一直的颠沛,远离我生活里一直的流离,也可以让我漠然从容的对待周遭所有的人事物。

触觉敏锐的人,会知道我的动向。

懂我的人,知道我会通往何处。

而我,这些年来,频频的用心来感受所有发生的一切,心底的惆怅,说真的,没有一次停息过。

是自己太认真的看待别人一直不以为意的事情,还是别人一直不能体悟到我一直很在意的一颗心,尝试糊涂了,尝试阿Q了,尝试...说真的,都尝试了,但,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真的过不了自己必须有,也应该要有的责任感...

我在拼命的向大家学习。

学习凡事不需要交待,学习凡事都不需要负责,学习不需要履行任何的承诺,学习不需要守约,学习不需要...

呵~原来,我需要学习的还真的不少。

昨晚,惊然的发现心里的冷度早已提升,那种感觉,很交错...好像有一点点喜,也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忧,当然,我想更多的应该是...难过。

不想多说什么。

没有意义的话,说了充其量也只是废话。

没有太大的反应。

不想要多问,也不想要知道。

麻醉,是最好的解脱。

忽然,想飞了。

真的好想飞了。

飞到一个陌生不知名的地方去...

然后,等着慢慢的被遗忘,遗忘在这不属于我的世界里。

不再让自己记起我的生命里有谁来过,也不再让自己记起谁曾在我的生命里驻足过,更不再让自己记起...这一趟人生里,谁曾经被我深深爱过...更不再记起谁在我的生命里狠狠的,无情的烙下永远也不能抚平的伤痕...

我的爱,抵不过忙碌的威胁。

我的情,也敌不过现实的逼迫。

我输了。

彻底的输了。

从来都不愿服输的我,这一次竟然服了。

服得我不心甘情愿,服得我心里不能平衡,

但,我真的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