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向往...

心,凄凄然的...

但,不愿意说得太多。

所有的不开心都选择吞进肚子里。

累了好几天。

心里其实一直想念着大家...

那么一段时间没去找他们了...快三个月了吧?! 虽然间中都有回去,但毕竟时间太仓促,无法和大家逐个的聊...

呵~逐个的聊,我真的是必须拿出这么一段时间和大家逐个的聊...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见到他们心里会好开心...也许是一直被大家认同着,也或许是自己一直和大家相处得很好...

A 说我是风云人物...

阿哈~我却是觉得自己可以为场面激起一股正面的力量...

所以LZ 总爱要我带头...希望我可以给大家一些激励...

SW会要大家跟着我...

Thomas 今天走近我,悄悄的在耳旁问我: “Where have you been? Married? Or went for honeymoon?”

下午,发生了一些小事故,火药味很浓...随时都可能引爆一场战争...

A 问我要不要踢门...

我回笑说:“我没那么暴力...”

“你?你不暴力还有谁暴力?”

“小声点,不要破坏我的形象...”

LZ铁黑着脸...S把门反锁...整个事件双方都有错,所以懒得插手。

Dino 似乎没有注意到我,我静静的站在角落看着刚刚跑上来的他...他在人群中张望,似在寻找些什么,发现了我,转过身...众目睽睽下就捉住我的左手直往四楼跑上去...整个过程,虽然时间很短,却忽然有种终于可以感受到有人可以也愿意保护我的感觉...呵~可悲不?

问他:“Hey, what's wrong...”

“Nothing wrong...just keep away from them...where have you been all this while? busy? ”

“May be...”

“I like your hairstyle...”

呵,话题转得挺快的。

其实他不只说上一次了。刚剪这个发型时,他说...“You look like a korean girl...”

嘿嘿,korean girl?

“Your hair style plus your red face...”

呵~干嘛从来都没有人注意到我的发型?虽然我自己也一直都很喜欢...

他总爱叫我emotional girl...每一次我都必须纠正他...I am always a cheerful girl...

“Yes, to others...you are. Because they don't know you...”

“You know me?”

“At least I always trying to read your mind...”

是这个原因吗?所以他总爱逗我笑...

呵~也好。

其实...我真的真的也很想真的可以笑开怀...

所以...我总爱去找他...

我想我是应该开心的。

厌倦了不开心的生活。

厌倦了不快乐的生活。

忽然很向往...不,其实我一直都在向往...向往着这样的一种生活模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