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很想倾诉


下午,回到家,什么都没做,躺上床,就“昏睡”过去了。

老大叫醒我时,我还真不想起床,只是, 是时候载孩子们去练跆拳了。没有人代劳,我别无选择,很勉强的拖着疲惫无力的身子,拿了车锁匙,出门去了。

其实,我真的好累,好累。

累得我真的什么事都不想做,累得我想关上手机,试图与外世隔绝,好好在家里静思,休养...

只是我知道我不能休息,无法休息,也不敢休息。

这几天,其实...心事,很多, 感慨...也很多。

很想倾诉。只是觉得,或许放在心底会更好。

怀带着不能被理解的心情,一个人独自静静的盼望,搜寻...

我,又流下了眼泪,为所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nise,你要振作啊!
就当为了孩子们吧...
但,累了,还是要休息...

加油!

Andy 提到...

你根本就写出了我当下的心情与疲惫,我也好想有人代劳我去工作,处理琐事,交际,应酬,谈恋爱。。。

Denise 提到...

枫,谢谢你...

colby, 我能理解。我们一起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