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冷眼


冷眼! 好奇怪的字眼、也是很奇怪的态度。对吧?

这就是我最近的处世态度。

不敢说我经历了种种。只是那么一小丁点的点点滴滴,都能有如此的威力造就了一个这样的我, 棒吧?

当然,我指的是人与人之间有利益冲突的时候。

试过了。假若没有冷眼,肯定会受伤。或许,这句话是下得重了,然而我应该就是那种一直处于被伤害的位置。

不了。我厌了、倦了、想跳脱出来了。

我想开始过些不一样的生活了。

是的。过去因为想太多不该想的以至让自己活得不快乐、不开心...

曾经...脑筋烧得应该只剩半条的那个时候,歇斯底里、自残...蓝色、灰色、到最后分不清颜色...

失望与绝望以后是清醒。

清醒后,我该如何处理?

嗯。不理、不管、不懂、糊涂生活。

至少,我很自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努力地跳出那个灰色的框框...

枫永远支持你~!^^

Denise 提到...

谢谢你啦,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