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我又喝酒了

昨晚,我又喝酒了。

嗯...其实好长的一段时日没有喝酒了。

别想象我是那一类喝得酩酊大醉抑或是跌跌撞撞的那一种...

当然,曾有那么一段时期,我几乎常常喝酒。

你一定会认为我是想借酒消愁,还是学人用这种方法麻醉自己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只是知道喝了酒,我的脸会红,即使是那么一小半杯的酒。然而,你一定会很意外,我竟然可以多杯而不醉...

不知道是我战胜了酒,还是现阶段酒还没有办法麻醉我的知觉...

习惯性的我,还是不喜欢说太多话。听着她们背后的故事、看着她们说话的表情,我知道,不只是我,她们也都跟我一样,不开心。不同的是,我在极度不开心的日子,依然努力的充实自己,让自己紧跟着世界的脚步走,让自己永远处在备战状态...

我不想像她们这样永远因着不知所谓的因素所牵绊...

类似的故事听得多了,愈发觉得我更应该努力的充实自己,让自己活得更好、活得更精彩、更亮丽。

毕竟,这一趟人生,靠的是自己的拿捏与掌握。

能爱自己的人,始终是自己。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酒能麻木神经,也能放松神经。
适量的斟酌是好的。
其实,
我在之前还真的使用酒精来麻醉当时的心情。
或许那时候的自己,
就只是想要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然而酒醉却为自己带来了短暂的空白,
也是休息的一种宁静。
虽然短暂,对我而言却是值得的。
因为当时确实需要这样的片刻。

现在的自己学会了爱惜自己的健康,
因没有健康前面的路途会更加难行。

小酌就好。^^

匿名 提到...

看了这篇文章...
才发觉,比起我姐姐来..自己是不易醉的那个...

酒,在怎么苦涩..有时,也难以麻醉曾受伤的心...虽然,喝得烂醉,酒醒后,还是回到现实....也许...它是一种发泄,消愁,暂时忘却痛的途径...

(...我也不知所云了...=.=)

Denise,酒可喝,但要照顾身子...

Denise 提到...

月亮,我想我是偶尔为之吧。毕竟,麻醉自己不是长久之计。

枫,你好象没喝就醉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