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答应了自己

雨,下得很大。

开着车,听着爱听的英文歌曲...

朦脓的街道,雨刷两边摆动的声音,红绿灯前,我不自觉的掉入了思绪...

是短讯声警觉了我。

有一天,天爱上了海,

可是空气阻碍了他们,他们无法相爱。

天,哭了... 泪水落在海里。

即使,不能相爱,天也要把灵魂寄托给海...
从此... 海,比天蓝。

当所有的人都在关心你飞得高不高时,只有少数人在关心你飞得累不累。

这就是朋友...

另外,借用你的手帮我摸摸你的头,小声的对自己说: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善待自己,与人为善,记得健康快乐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虽然,我知道这是一则互传的短讯。然而,那一刻,我真的无法忍住让眼泪滑下来...

车子停下后,我打算与孩子们分享,唸到一半,我停住了,我声音哽咽了。老二马上建议我休息一下才继续唸下去...

深吸了一口气,还是没法唸完。老二要我不要那么的脆弱。

我也很同意怎么自己那么没用!

短短几行简单的字句,其实都几乎触碰了我的心。

我,是一直在期待关心、渴望被爱吗?

尤其这么多年以来,我有好好的善待自己,把自己照顾得好好了吗?

.....

昨天的我,似乎忘记了自己的存在;

今天的我,开始懂得醒悟,

明天的我,这么答应了自己,我势必要活得很开心、很灿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样的短讯我也曾经接收过。
记得是在某年的除夕夜,
那时候的自己有被感动。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行字,
但是却为我带来了莫大的安慰。

有时候,一些字或一些的行动都能为哀伤的心带来慰藉。

emilio 提到...

总感觉,你的孩子与生俱来的使命,就是为了让你视野开阔的

他们肯定给了你不少的新体验吧

匿名 提到...

啊~!这短讯至今还在我手机里咧~!
是一位久别的朋友突然发来的...
的确很感动...

Denise 提到...

月亮、枫,我想这样的一则短讯不让人感动的确很难。 所以,就让我们珍惜所有吧。

emilio, 嗯,你也有这样的感觉?说真的,他们的确给了我很多的体验。啊,有时还怀疑自己是怎么带大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