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试试看!


如果,关掉了我所有的感觉,我是不是可以过的开心一点?

没有忧愁,没有难过,没有心伤,也没有眼泪...

试试看吧!这将会是我接着下来要融入生活的一门功课,

我一定会很努力的让它过关斩将,再多辛苦,也要废了我的知觉。

我一定行的!

5 則留言:

bluefiz 提到...

预祝你成功
关掉了所有的感觉,不过记得要来更新你的文章:P

匿名 提到...

别硬将情感撇清,那只会让你更加深刻的牢记着。

匿名 提到...

如果能够的话...
如果试验成功的话...
也请你教教我...

匿名 提到...

找个知心朋友聊聊,诉诉苦,或许你会开心一点!
保重。

Denise 提到...

lovestoryhouse,那你一定要常来哦。

月亮,你是对的。越努力、越失败。

枫,是你该教教我用你的剑法才对。

jesslyn,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