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不堪的回忆录

3/4 的十月快过去了。

这个月似乎特别忙。我想,应该是我特意的让自己忙,然后也好像故意搞到自己特别的累...

脑子里一直挂念着这里, 想念着这里的朋友。虽然常在电脑前,却没空过来自己的家园添添新的内容, 唉!哀哉!一句话,我真的需要时间休息。

当然,无论多累,我都不会放弃我这个大家都认为悲戚戚、惨兮兮的角落。

因为,当我不开心、不快乐、受到委屈、想呐喊、想哭的时候,这里~是我唯一的地方...

也许,这里也是唯一让我觉得无需对人有所防备的地方。

我知道这样的想法是几近偏激。

当然,我也必得承认是这样。

只是,我还是固执的愿意选择这样。

因为...这是我唯一不让自己有机会受伤害的途径...

虽然大家都总爱那么说~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嗯,现阶段的我还不是很能消化这句话。虽然,绝大多时候我都会频频点头。

就是一个这样的我,总喜欢把记忆、回忆都收录起来。有那么一天,待我有机会慢慢老去的时候,才来细细回味我这一路走来的这些不堪的回忆录...

不知道那时候的我,会是很感慨地泪流满面抑或是频频摇头取笑自己的愚蠢,又或者是好听一些,叫着天真无邪...

其实,还真的蛮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对了,除了这些...
那时候,可别忘了想想这个让你哭笑不得的我哦~!^^

Eldora 提到...

不管是什么样的回忆
都值得我们在去回味^^

匿名 提到...

我想我的部落格也是这样的宗旨吧!
让美好的,不堪入目的,伤心的,快乐的。。。etc.都留在这么一个属于我疗伤的角落里。

加油加油!!!
有故事的人都是美好的。
让月亮与你一起加油~!

emilio 提到...

回忆能陪一个人老去,真喜欢这句话

没关系,累就先休息,我们可以等你

Denise 提到...

枫,要把你忘了还挺伤我脑筋的。这几天连驾车都在想你哩。好像有点中毒了。

长不大的clov3r,嗯,算你聪明,选择长不大。

呵,月亮,待我们老去时,这一段互相勉励、互给对方留言的记忆也必会是我回忆录里难忘的一环。谢谢你,月亮。

emilio, 你的这一句~“累就先休息,我们可以等你”着实让我好感动。所以,我从不后悔待在这里,因为这里有你们的爱,有你们的关心与鼓励。谢谢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