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真的没有勇气了

如果,你曾经是一个人无助的走过悲哀与伤痛,后来的你,会还是曾经的你吗?

如果,你曾经彷徨、歇斯底里、呐喊过...后来的你,真的还会是原来的你吗?

也许...日子依然可以如常...

也许...你脸上依然可以挂着笑容...

也许...你真的可以看起来和以前没有什么不一样...

然而,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如此伤过、痛过,你没有理由不跟我一样还会是那个曾经的你。

心如止水!已经取代了原来的热情满满!

相信 注满了曾经不懂得怀疑的单纯,

曾经...曾经是那个相信上天一定会特别看顾那些乖乖听话、循规蹈矩、不行差踏错的人,

只是,后来才发现在现实生活里,有这样的想法,应该跟白痴或傻子没什么两样!

我想,贴切一点,应该是上天一定会狠狠的处罚那些无知、愚蠢、单纯、容易跟着感觉走的人。

我被罚过了,真的是被罚过了。而且,是毫不留情的、狠狠的被处罚过了。

隐藏的伤痕永远也都无法抹灭的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里,或许已经不再看得见有过的伤口...然而,心,还是无可避免的存有余悸;心,始终隐隐作痛...

所以,不可能再有原来的我,更不敢让自己有机会回到原来的我,

因为...

我真的真的没有勇气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伤过必留下伤痕。

过往是一面镜子,写照上是那一份过去的自己,
现在的自己不会是过去的自己,
因为时间已经将过去和现在分割了。
因为不想舍弃那一份情,
所以仍旧像过去的自己一样的生活着。

曾经是借镜,现在是写照,未来是什么?
会是奇迹么?
因着心底保存那一段感情,
所以每当某个时刻画面或感觉的出现,
都会让自己心悸而疼痛着。
是这样么?
我是如此,你呢?

匿名 提到...

心碎了
补回后,也不是以前那颗完整的心...
人,可能也一样...


*一切都幻灭了
只剩心的碎片...
要将它缝补
我需要一段时间...
(枫--给心碎的自己)

Denise 提到...

每当某个时刻画面或感觉的出现,
都会让自己心悸而疼痛着。月亮,我的痛、我的无奈你一定会懂。

喂,枫儿,你怎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