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乱七八糟


凌晨两点的现在,我...依然对着电脑。

要问我为什么不睡觉吗?其实,愧疚感挺深的,我还是没法照顾好自己。我又开始失眠了...

也许,是前晚又让自己破例的和朋友喝了酒,迟睡了。昨天,凌晨5点就起身去载她。整天下来,其实我不知道昨晚是怎么撑回家的。只知道一路上我很辛苦,头很痛,胸口很闷,胃乱搅一番,陆续停下车来吐了好几回...

期间,好希望有人代我驾车, 好希望有人扶着我,好希望有人拿水给我喝,好希望有人问我你还好吧, 好希望...

竟然忘了,我已经不对人有期盼、有要求了...

抹掉眼泪,我知道我必须再度调适自己的健康、自己的心情。

这几天的心情其实很不平稳,即便是坐禅也都无法专心。

我在想什么?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越来越想一个人独处。这是叫孤僻吗?我想是吧。

乱七八糟的这一篇,是在这样一个乱七八糟的心情下才写得出的...

别见怪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心不要乱最重要哦!加油!

您好,请多多指教!

匿名 提到...

Denise,待我考完试,再考取执照...我一定代你驾车~!^^

呀~!可怜咧~!吐了好几次...
以后少喝酒哦~辛苦...T_T

bluefiz 提到...

我又来了~^^

记得要适量的喝酒嗯,不然伤身呢!
期望你能解决你心中的困惑。

emilio 提到...

下次不要喝这么多,好吗?

Denise 提到...

whitewater,你好。有空去找你。

枫,你真的可以吗?呜...好感动哦...

lovestoryhouse, 好开心又看到你回来。原来你没把握忘记哦。

收到了,madam。谢谢你,emi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