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为我祈愿...

长期如此压抑着的情绪...说真的,你...到底能体谅多少?

很多时候,不能避免的情绪低落,总爱在自己的一个不小心...失去防备能力的时候,悄然而至。

这感觉...真的,很多时候...很恨。

也很害怕。

怕伤了自己,也伤及无辜。

这两天的心情和情绪...说真的,靓丽不起来...

不要问我为什么。

也许...只是很单纯的不开心...也或许...没有力量了...

是自己的胡思乱想吗?

不知道。

即便是...我想,我也应该得到那么一点点力量,不是吗?

每一次不开心的时候,总会相对的潜藏着一股深而无奈的无助感...

很想大声的哭它一场...却总是觉得自己始终都必该把眼泪收起...

我说了,我一点都不坚强,我其实脆弱得自己很多时候会瞧不起自己...

只是...我不想因为这样而让自己有机会轻易的掉泪...

不是我好胜,也不是我逞强,更不是我不甘示弱...

而是...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很多时候...心情郁得不能的时候,我好像也只能躲在我那空间不大的车子里...任由震耳的音乐震得我几近失去了敏锐的听觉也在所不惜...

我是了解Sarah 的...

当一切的喜悦与哀愁无人能够与你分享与分担时,心...是如此的孤独,也如此的无助...

这样的感觉...很颓丧...

只好借助音乐...借助飞车...在路上狂妄的奔驰...

因为...我知道我无法像Sarah 一样,可以打电话找人...找个可以令我放心的倾诉...愿意听我...又可以适时开导我...在我心情跌到谷底时拉我一把的人...

我知道我更无法像Sarah一样,可以在最需要爱的扶持时,收到窝心的简讯说...“Be strong...you are the best...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love you always...”

你...看到了力量了吗?

我想...我要的其实也不过是有人会在我瘫软无力的时候和我说句...“I will always stand by you...love you...”

呵呵~我太天真了...

当自己发射出不能自控的负面能量时,其实心里已经明白...避开我,是必然的局面...

知不知道Sarah 在短讯中传了什么给我?

“You are the best ever teacher to me...”

别误会。

我不是最棒的。

而是...当我知道她心情不好,想哭...想找人倾诉时...我没有躲她,没有避她...更没有让她觉得她的世界只剩下她一人...

相反的,我总是会在她最需要力量的时候,让她知道我一直都在...

更让她在每一个非常的“黄金”时刻,感受到我从来没有将她舍弃...

一个人孤单的度过那不知所措的“负能量”时期...其实...是极为恐怖的...

所以总是那么积极的开导她...鼓励她...给她信心...给她爱...让她知道...她的喜怒哀乐永远有人愿意倾听...虽然...我们已经有两年没见面了...

我想...在生活中所有几乎不能避免的低潮时, 这样的爱其实力量之大总是被人有意无意的忽略了...

知不知道我其实很喜欢这首歌...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每一次,听到这里...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的身边......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电话再甜美......传真再安慰......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的遥远......

我的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一个人过一天......好像过一年......

海的那一边......乌云一整片......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

呵~海的这一边,其实真的乌云一整片了,然,那又如何?

也许...不能避免的情绪低落...是因为不能接受一直的匆匆...

也或许是...必须接受那种独个儿承担所有的感觉...

呵~不知道。

倦了...

睡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为我祈愿...

今晚...

不要有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