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爱呢?

这个六月,到底怎么了?

还是那么忙,还是那么累,还是那么爱想东西...

忙?忙什么?

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一直在向目标迈进。

累?

你知道我一直都很累的。

身与心总一直拗不过自己的毅力...总爱那么三天两头就来闹个小毛病...

呵,知道我小时候还有什么别名吗?

林黛玉...病猫...刘雪华(爱哭)... 呃...看,妈妈早就认为我应该换名字了。

病猫,病猫,可怜的小病猫,少了妈妈的小病猫,从此一个人孤单的面对自己的病痛...没有人照料...没有人疼惜...多少个身体不适的日子,除了自己服一服成药,瘫在床上,流一流一点都不应该流的眼泪...我想,那一段能够被呵护的日子...从此...远去了...永远不再...

昨晚,SbMaggie靠在楼梯口叫我,往上抬看,一阵晕眩...我其实已经看不到Sb, 只听得出是她...

Maggie问我怎么啦...呵~我怎么知道怎么啦?

只知道头很晕...

Sb 要我去看医生...我说没事...只是头晕目眩而已...嘿嘿,Maggie瞪了我一眼,完,开腔了...

我当然是很有耐性的听她“说”,呃...算是给她面子吧...向来还算蛮“敬老尊贤”的我...尊重一下她的“专业”, 我想她当了护士这么多年,也该算是值得吧?!

Sb还和她一唱一和的吓我说有个朋友就像我这样老是动不动就头晕头痛,结果...有一天忽然晕倒在地,入院检查得了肿瘤...

吓~肿瘤?!

哎哟...20多年前已经有人这么吓我了啦!

没和她们聊久...走开了。

这就是我的死样...所有一切有关于我的话题不允许被聊太多...嘿,我肯定找机会开溜。

怎么知道Maggie 没有死心...20分钟后,又出现在我面前...

“Hey, Denise, you look thinner than before...”

“Good lah then .”

“Not too thin lah...see your pants...”

嘿,好家伙,竟然留意到我的腰...

“See, last time you wear this pants not so loose right?”

“Aiya, the quality of this pants no good ma...”

“Really ah?”

“Em.”

“What car are you using huh?”

看,这女人换话题不需要给 signal指示一下的。

“I thought you know what my car is ?”

“Ya, but that night I thought you drove sport car?”

“What sport car?”

“You huh... really a crazy woman, why you drove so fast?”

“What?!”

糟,不是被她逮到了吧?!

“That night I saw you...I thought it was a sport car...”

“Hahaha~how I wish it was a sport car...”

“Don't drive like that crazy la...”

“Okay...I promise... I will never promise again”

阿哈~谁能够了解我开着快车的感受?

大家看到了我的危险...

看到了我的狂妄...

看到了我的横冲直撞...(其实还不至于啦)

大家其实并没有看到我的内心...

没有看到我内心一直深深锁着其实也很想被打开的枷锁...

Leong 说不要自我压抑太深...

我有吗?

或许吧。

我不能不压抑。

不能不将它压抑。

因为...我还找不到一个可以愿意让我掏着心,流着泪的哭诉我的所有...

我是必须压抑的。

我是应该压抑的。

当发现了自己把所有几近想要说出口的心里话都必须很无奈的必须被卡在喉头上的时候,那感觉...其实...当下胸口的刺痛没人能懂。

什么是能说的?

什么是不能说的?

什么是说了等于白说?

什么是说了也等于没有说?

什么是说了要担心对别人造成压力...

什么又是说了会徒增别人的烦恼与不开心...

就这一些,够了。

就这一些,就足够让我把所有的悲伤与委屈压抑在心头上...

一切的喜怒哀乐,除了自己承担,要别人承载,我想那一直都是残忍无比的。

万里长空下,有你们开朗的笑声与欢愉的笑脸,其实...对我...已然满足。

不求一切荣华富贵,但愿大家一直一直都能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真的,不要让我为你们掉下任何一颗担心的眼泪...

也不要让我为你们掉下任何一颗牵挂的眼泪...

爱哭的我,其实从来就不是一个爱哭鬼...

爱哭的背后,其实一直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爱...

伤心的背后...是因为有爱...

愤怒的背后...是因为有爱...

焦虑的背后...也是因为有爱...

胡思乱想的背后...全都是因为...有着我给于大家的爱...

只是...大家就怎么只是看到我的伤心,我的愤怒,我的焦虑...我的胡思乱想...

我的爱呢?

我心中所有的爱呢?

难道它一直都如斯不可取?

难道它也一直都没有被发现吗?

呵呵~呜呼...哀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