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无聊的游戏

感觉...远了...

极其困倦。

却始终不愿让自己上床睡觉。

两个星期来...呵~两个星期了...竟然有那么一点点的佩服自己起来了...

我竟然能把情绪都收在心里最深处...只允许让它静静、慢慢的滋长...却又如此矛盾的希望它可以在被任何人来得及察觉之前...悄悄的...腐蚀...溶化...

这...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状况?又是个什么样的感觉?

呵~累!

时间。

空间。

其实...残酷得不行。

以前,总爱把时空描想得好美好美...

设置在脑海的除了浪漫,就是浪漫...

而今,时空对我来说...是一种魔鬼式的毒咒...虽不至于短时间置你于死地,却长时期的折磨你...折腾你...残害你...让你身心疲惫...容貌憔悴...精神恍惚...

我...会不会写得太夸张了?

呵~也许吧。

只是...或许你也一直都能够认同我,只是...

呵呵~说吧。

说你真的无能为力。

说你真的也没有办法。

说你真的一点都不是你想要的。

我...接受。

真的。

我会继续的想象时空的“美”...

也会拼了命的确保自己每一次呼出的那一口气,会记得提醒自己务必再吸回一口气...

我不知道那正确的说法是不是叫呼吸?

呵~其实叫什么也无所谓...

重要的是...我好像都一直活着...

就不知道哪一天...

贪玩的我...会那么心血来潮一番...想要试试看那种把气呼出以后...然后又忽然弃权,不想玩了的游戏后果...

不知道那会不会在我平淡无奇的日子中增添一些些的新鲜感,甚或是刺激感?

你说...会不会有人因为这样而心生内疚呢?

还是...

唉~罢了。罢了。

呼吸,呼吸,呼了又吸...吸了又呼...

我开始觉得这是个无聊得不能再无聊的游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