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选择无言

呜...呜...难过死了...

上个星期和Dino一起拍的照片, 翻遍了整架电脑都找不到...

心情一下子降到最低点...

大家都说拍得很好看, 说真的, 我也好喜欢...因为那一天, 挺开心的, 忽然心血来潮...不, 不是心血来潮,而是一直都很喜欢把生活里种种值得回忆的片段与时刻都保留下来...所以那一刻就这样被保留在我的手机里了...

被他"吵"了整个星期了, 一直要我把照片寄给他..他说要把照片放在他电脑的桌面上...

呵~是有那么一点点感动咯...

对我来说...这...是一种重视...

也是一种珍惜...

想想...

生活中,能有几人会在意和你曾有的片段?有多少人会稀罕和你曾有的片段?又有多少人想要拥有和你曾有的片段?

呵~

我想,一直在珍惜的,始终是我这一个笨瓜...

笨得一直想去珍惜这所有不被人珍惜的片段,笨得要去珍惜这所有永不再现的片段...

呵~我又怎么啦?

没事。

也许...

不了。

我想...

我还是比较喜欢选择无言。

即便是知道那无言的背后尽是些无人在意的无奈...

那又如何?

只好...也只得做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