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动不动就说爱我

夜归的路上, 始终孤单如昔的我...眼泪不经意的从脸庞滑下...

因为这首歌...

因为这首已听过千百遍的歌曲...

不知道是不是当下的我倍感孤单之余被触动了...还是因为自己的心境一直都没有停止的在转变...

忽倐的对这首歌起了不曾有过的共鸣, 这样的认同感, 真的...从来就不曾有过...

冷寂的夜里, 连个能在精神上"陪"我的人都没有...

呵~竟然开始酝酿愚蠢的想法...开始...想要...可怜自己了...

呵呵~讽刺! 讽刺! 极大的讽刺!

我最讨厌人家可怜我、同情我了...

却怎么会开始想要可怜自己起来了???

从来不曾斯文过的我,没让自己把车开得太快...

老二常说, 没有思绪的侵袭..绝对不可能有机会看到我在公路上表现出"温和柔顺"的一面...

哈~是这样的吗?我想老二大概也太武断了,虽然我必须承认我在公路上从来都不是一个良民...

这一晚,我承认我是因为当下的心境和心情而对这首歌有了不一样的感怀...

是了,我想...你也该认同的,如果不是...那...你是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仔细思量一下的...

如何?

你且说...

谁真正有量过..要爱多久...它才能当作是一生的承诺?

是不是人都难免有感动得忘了我的时候?

当一颗心,变得极度脆弱时,其实需要的也不过是个多情的温柔...

每个人都错, 错在自己无保留...

轻易的就让爱上了心头...

动不动就说爱我,也不问我要什么...

如果...给的一直是一个捉不到的承诺,真的,留不留你又如何...反正你还是要走,

一旦尘埃落定后,我想...唯一能够做的,除了需要用无尽的泪水洗尽我的伤口...

其实更切切盼望的是别踩痛我伤口...

呵~熟悉吗?动不动就说爱我...

用真...

用诚...

用心...

用意...

我真的能够感受到的。

不要让我悬在险崖边...

更不要让我忽然的感觉到被遗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