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豁达?

距离...

不想正视的距离...

殊不知它一直都存在你我之间...

以为温暖一直都环绕在侧,冷寂却总是占据空间。

只好寄望于文字...

希望...

一直都那么希望...

哪一天...电子邮箱里...能够躺着那么一两封...

呵,能吗?可能吗?躺着那么一两封我一直都希望能够收到的意外邮件...

呵呵~天方夜谭在这里用上,不知道贴不贴切?

青涩的岁月里,幼稚的我,偷偷的在日记簿里立下了这么一个不为人知,更幼稚得不行的择偶条件...一定要会给我写情书...

哈哈哈~情书?

吃饱没事情做对吧?!

你说,爱填词作曲的那些人写不写情书?

未必。

除非...他爱了。

信吗?爱与不爱,说穿了一切。

不以为然的反应里,其实...心,是隐隐的被扎痛了。

不是不能体谅,

也不是不愿体谅...

而是...明白了在爱的世界里自己的位子始终没有被预定,更不用说被保留。

恍然大悟...

忘了我们都处在虚拟的时代了...

连爱...都是虚拟的...

当然,也必须是虚拟的。

因为你知道它无法真实存在。

永远都无法真实存在。

认吧。

承认它必须虚拟。

承认它必须不能真实。

承认它必须在虚幻中度过...

认它...

任它...

虚幻没什么不好。

真实也不见得就好。

哈~看,我是不是越来越豁达?

越来越无所谓?

越来越不计较了?

哈哈~是吧。

在多少个不尽人意的以后...

在多少个无可奈何以后...

在多少个知道自己一点也不能扭转乾坤的以后...

只好豁达。

只好无所谓。

只好淡淡的...一笑置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