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接受...

疲惫...

不安...

焦躁...

心郁...

整个人完全失去了战斗能力。

又病了。

瘫在床上,头痛得厉害...真的很倦,连说话的力量都不见了...

昨晚,弄不清楚自己是在寒冷中醒来...咳嗽中醒来...还是在噩梦中惊醒过来...

睁开眼,身体缩成一团...时间总在这样一个我惊怕非常的时候过得特别的慢...

说真的,每一次噩梦醒来, 当四周围还是不能因为我的害怕而提早天亮的时候...那一整个时段,是我最难熬不过的...

没辙...因为...自己的想象力超级丰富...

也因为...

算了,即便是每一次都如此害怕,也每一次都需要一个人如此面对害怕...

我还是得乖乖的独个儿等待天亮...

就像是我必须独自一个人乖乖的接受一切...

接受一切的爱恨情仇...

接受一切的无情...

接受一切的冷酷...

接受一切的现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