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因为...爱。

伤了,在不经意的言谈表态...

习惯了入心,所以懂得细腻。

习惯了观心,所以懂得贴心。

只是,抚了别人的心,却常常痛了自己的心...

我该如何?没有办法如何,也不想如何。

只有暗自的疗伤,暗自的抚慰,由来,所有的一切都不曾停歇过。喜欢与不喜欢,快乐与难过,都不会停留,也不可能停留,那...我真的何必在意...

生活中的所有片断,是零碎,是完整,我想...都是我生命里的一个学习。

这一刻,我真的很庆幸自己没有任何别人脑袋里那种不健康的思想束缚。

看尽了人生种种,也听遍了人生种种,我想我是有条件欣赏自己的。

所有的莫名其妙,在我眼中,已经无法造成任何的威胁,呵呵,在悟懂了人生的种种以后...

没有人知道我想往什么方向飞,因为没有人用心的探讨我的心想飞往何处...

呵,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知道自己要往什么地方飞。

不想辜负自己。

在生命的趋临终点之前,庆幸自己能够被发掘,被鼓励,被加油...

原来,我错过的不只是有形的机会...我还错过了一整串无形的机会...

因为SW, 我找到了自己。

因为找到了自己,所以大家找到了我...

不开心的时候,我超想念大家...

好久都没有和大家颠在一起了,偶尔的简讯是为了传达想念,我知道没有了他们,我会精神会崩溃,我会郁郁寡欢,我会无所适从, 我的生命里会缺少了一种叫做快乐的元素...

是什么样的一种力量让我可以能量无穷?

因为鼓励,

因为加油,

因为欣赏,

因为认同,

因为在意,

因为注重,

因为尊重,

因为...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