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落寞...放空

中秋节...意义何在?

这...算是一个月圆人也圆的节日吗?

很是落寞...

落寞中夹带着淡淡的哀愁...

放空...

想要让脑袋一片空白,不因为月饼,不因为月圆,更不因为团圆而抹煞了自己必须快乐的权利...

然,是什么样的一个理由逼迫我不得不觉得落寞?

没有人规定月圆,一定要团圆;

也没有人规定月圆,必须要庆祝,

更没有人规定月圆,自己一定要能感受到满满的爱...

呵~知道吗,我此刻的心情很孤单,很郁...

一个人的寂寞,到底会面临一个怎么样的结果?

伤...

愁...

郁...

不,这应该还没有斤两...

悲...

恨...

无奈...

我想这是我当下的情绪...

呵呵~中秋节,你说我要不要让自己开心一些,快乐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