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放手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总爱挑战我...

挑战我的耐性...

挑战我的脾气...

挑战我的容忍度...

挑战我的爱...

已经送入冰窟的心,开始停止跳跃了...

冷冷的一颗受了伤的心,已经没有能力复原了...

不要和我说抱歉...

不要...

不要和我说对不起...

因为伤害不会因为一句对不起或抱歉而可以被治愈...

怜我...

算是怜我吧...

不要一直这样的循环所有...

我累了。

真的很累了。

我没有想要要求什么...

所以...不要一再的这样考验我...

我真的没有超强的能耐...

哪一天...或许...

放手...

会是我必然的决定...

虽然我真的不希望这一天会提早到来...

也真的希望这一天永远不要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