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我是值得被爱的...

脑袋有些负荷不了了...

想了很多东西,所有的应该与不应该。

精神是累的。

从我的眼神里,其实大家经已心照不宣。

我没有尝试否认,因为自己确实是如此的疲惫不堪。或许因为这样,身体还不算差的我总会三不五十的就要病一场,不是不够健康,而是...累极时候必然的免疫下降...

前天下午,淋了雨...

不算故意。

只是...雨实在下得太久了。

看看手表,紧迫的时间已容不得我有时间再多待片刻,不想让自己有迟到的理由或借口,除了那“唯一”的一次...完全不在自己的掌控范围内...

所以,即便是豆大般的雨点也威胁恐吓不了我,我毅然的向雨中奔去...

全身湿透了...开始觉得有些冷,风不知道什么时候由冷变寒了...

上了车,赶去见S...

没有多谈,匆匆的下了车交待了一些事项...心情不是很漂亮...当然,我没有表现出来,只是推说我还有事情要办...

回到家,开始觉得不舒服,原本已发出警讯的耳鼻喉开始痛了,身体温度也不甘示弱的升高了...
和我通过电话的人都听得出我病了...声音哑了,不,是性感多了...

昨天,和压根儿都不想与他出去的同学出去...

热情的举动让我觉得很烦躁。

又带我去Kinsahi...

问我是不是要同样点tempura, 我摇头,没胃口,他知道我爱吃,还是点了小点心tempura maki给我,喝了杯grape juice...也喝了很多绿茶...呵~喝报仇,平时少喝水,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只想喝水...

这一餐,我吃得很不舒服...也许是累,也或许更是病了,但更大的理由是...我真的不开心,也真的很难过...

纳闷着为什么我还出去吧?

其实...也不过是想暂时享受一下那种可以被人完完全全的爱着的感觉...

听过这样的一句话吗?能够在你身边的人往往不一定是最爱你的人,最爱你的人也往往不一定是能够在你身边的人...不,不对,我想...能够在我身边的人往往不一定是我的最爱,而我最爱的人却也往往是不能守候在我身旁的人...

呵呵,可悲。

或许,我是倔强的。

对于一个可以守候这么多年的人,我竟然一点都无动于衷...

但我说了,who knows?

有一天,或许真的有那么一天,当自己已经累得很想让自己就此瘫了的时候...

当...期待能够心灵契合的伴侣对我来说一种天方夜谭,遥不可及的时候...

我想...坚持只会让我伤痕累累...

坚持...只会让我皮绽肉开...

坚持...只会让我心力交瘁...

Wee 说,我是值得被爱的...

我其实一直在深思这样的一句话...

或许是吧。

只是...

我太不识抬举了。

我太高傲了。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一直频频的和想要接近我,爱我的人刻意的保持距离...

想不出任何的理由为什么自己从来都没有办法享受到那种值得被爱的感觉...

这是惩罚。

这是老天给我一个很严酷的惩罚。

但我想...我还不至于十恶不赦...

还我一些公道。

我没有罪。

我是值得被爱的。

我是值得被我爱的人爱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