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快乐背后的我...

为什么,总爱留我在云海里...孤单的徘徊...

用了心...用了力...

总是要时刻的告诉自己无数次...一定要勇敢...

生命来到这样一个不可避免的转弯处,可不可以不要再有任何的意外...

我不应该孤单一个人的...

这世界...到底有人与我同在吗?

发愣了老半天...

不自觉的...泪, 不由自主的从两颊...轻轻的滑下...任谁也不会知道我是惧怕的...

惧怕于我每一个不愿意面对的明天...

惧怕于我每一个不愿意接受的事实...

我惶恐着...

妈妈离开过后带给我的每一个惶恐...

“坚强”的我,始终不愿意摘下我不敢面对现实的面具...而这每一个坚强面具的背后,其实一直隐藏着我所有不想面对的悲哀...

在大家的眼里,我是不会如此轻易的倒下的...

在大家的眼里,我是没有条件懦弱的...

而我...竟也好胜如此的不愿意卸下我所有其实不应该的重担与伤害...

说了,因为曾经的伤,我知道我接着下来的每一段人生都必须步步为营...

不想让自己有着太多的爱...

所以积极的想要学会如何的去恨...

快乐...常常是在允许自己放肆了以后...

开心...也往往是允许自己忘了自己以后...

呵~这样的一个我,必须允许自己忘了自己,允许自己放肆才能开心,才能快乐...

我想...我不得不承认这是悲哀的...

然,我想...这也是自己可以在短短的时间里就有写作题材的原因...

写作题材...呵呵~我想...那哪需要题材?

信手捏来随即就可以是我内心种种的感怀与惆怅...

Dino 鼓励我出书...

嘿,难得他那么看得起我...

知道了这是我其中一个一直的心愿,他竟然一点也不感到讶异...

而我...

你知道我是悲的...

有没有听过这样的一个歪理?

心中有痛,文章才能被肯定...

我不知道自己的文章有没有被肯定...

我只知道我心中有痛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呵呵~悲不?

是时候找他们去了...

找回我那不可多得的快乐与开心...

找回自己一颗几近泄了气的心...

找回我一直在逃避自己的那一个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