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你应该会懂

眼角挤出的, 知道是自己忍得辛苦非常的眼泪

更知道从此,自己的眼睛会多了一份迷濛, 多了一个负担

…相对的,却也知道心里从此更清楚了虽然, 那真实或许都是自己一直在抗拒着, 逃避着的

想及如此, 泪竟也莫名其妙 , 心甘情愿的就让它往脸颊滑下

有些事情, 放在心里, 真的觉得很难受;

然而, 说了出来却也未必就能好受。

字里行间的表达, 我想,你应该会懂;

言谈话语的透露, 我想,你也应该要懂。

如果不是,至少, 你会愿意想要懂; 至少,你也该会有意愿想要了解得更多

流下的眼泪, 不一定能够代表我的伤, 我的痛, 还有我的无奈

, 蜤伏在心底的伤, 心底的痛, 心底的无奈, 它肯定都能被我的眼泪轻易的出卖

而你, 在我的泪中, 究竟可以了解多少?

又在我的泪中, 可以悟懂了多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