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不想飞了。

一整天, 心情无法好起来。

早上起得很早。

不,应该是一整晚都没有睡...

心,隐隐的作痛。

眼睛其实困倦得好想就能马上阖眼入眠去,然,自己的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对我来说,要好好的入眠简直就是个妄想。

邪门的是,连做梦...都不曾安心过。

粉碎了。

粉碎得连自己都不敢正视它被粉碎的程度。

哀。

梦里的我,竟然也坚强如斯,逞强如此。

所有的悲,所有的伤,我扛了。

一个人...被迫的,如此无可奈何的扛起来了所有一切不应该要有的悲哀与伤痛。

你,一定不会了解。

也不可能会了解。

若是,我会是快乐的。

若是,我肯定会是那云端里翱翔得快乐又自在的小鸟...

若是,我肯定会是那花丛中翩翩起舞的快乐小花蝶...

但,我知道我不是。

我只是只跌伤了的小麻雀。

曾经也在天空中遨游过,

曾经也有过很多的梦想,很多的憧憬。

只是...梦,被毁了;

憧憬被蹂躏了。

一夜之间,满目苍痍,面目全非。

小麻雀从此被否定了。

被拒绝了。

不受欢迎了。

因为它不完美了。

大家已经不会对完美不再的小麻雀产生任何的好感,

大家也不可能会对它产生好感,或表示欢迎。

虽然它知道这一生,它是如此的循规蹈矩,一点都不愿意让自己有机会犯错。

但,它知道这一次,它真的伤得很重,很重。也伤得很痛,很痛了。

不敢有怨,真的,它一直不敢有怨。

虽然它心中确实真的很怨,很恨。

然,它知道它始终都必须认命。

因为它知道即便是它受了伤,折了翼,甚至奄奄一息了,它也不会,也不可能会被心疼。

知道吗?

其实,它一直一直深切的如此盼望...

也一直一直恳切的如此祈求...

希望气弱游丝的它真的会有人愿意伸出一双温暖的手...

给它至少一些些的温暖的感受,

然...它知道很多时候它却也必须很实际的面对所有的残酷与事实。

呵~知道吗?

现在的它,已经不期望了,也不祈求了。

它甚至...绝望了。

它...不想飞了。

真的不想飞了。

它只想安安静静的,如此的...死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