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带恨...

撒了那么一场豪雨...

匆匆的...在不让人有任何的机会做好心理准备,轰轰的雷声像在急促的催赶着似在逃命却又不停的咆哮着的骤雨...

周遭的温度一下子降得让人不觉得打了个抖擞...

我是怕冷的,虽然我也一直很怕热, 在这样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

穿起了寒衣,试图感受那一点点想像似的温暖...

关上了窗户,但雨着实下得太大了... 溅进了撩人感伤的雨...

刮起的风,不甘示弱的,不因为此刻已开始陷入惶恐害怕的我而秀出那么一点点该有的风度...

电脑前,沉思了一会儿,盘算着这场雨会不会要砸了我今天原盘的计划...

今晚,无论如何,不管刮多大的风,撒多大的雨,我都会出门去...

也许,心里的愁与恨太多了,我必须尝试忘记自己,忘记自己的感情,忘记自己的处境,忘记自己的际遇,忘记自己所有的悲欢离合...纵是无奈依然不可免...

我喜欢看到自己沉静的另外一面...

我喜欢看到自己寡欢的另外一个我...

是掩饰也好,是强装也罢...我想,我都处理得很好。

至少在大家眼里,我是活泼、开朗、健谈、俏皮的...

最重要的是,我全然投入...几乎忘了自己是谁,当然,也很自然的暂时忘了大家是谁...

这并不容易,但,我想...带恨的心态,反而一直让我表现得很好,至少...大家一直以我为跟随的对象...至少,至少...我已经知道重量级人物已经开始对我起了戒备之心...

阿哈~想起来也真是觉得好笑,在想...小女子如我,一点杀伤力都没有,何须对我起着任何的防备心?当然,也不怪他们,或许...他们都不甚了解我,倒是两个孩子知道我在想什么...

老大说,“妈咪,你要的绝对不是这样而已...你的心,不会那么小...”

呵呵~孩子看得出我其实已开始在寻回失去已久的野心...嘿,不愧我养育这么多年...

只是啊...呵呵~不急。真的不急。

我还想继续很低调的在“玩”...

说真的,那不是我的目标所在...

我的目标真的不会善罢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