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无动于衷

真的好累。

为所有。

逃避似的搁下了所有,原以为自己就可以从此没有了任何的挂碍,却发现...原来它一直都如影随行着。

腾空。

一直努力的试着腾空自己,腾空一切,腾空所有,只可惜总是如此背道而驰。

心里一直这么的想着...失忆吧,如果能够的话。

让我忘切所有。

让我勇敢的面对未来。

让我能够快乐的走在我郁伤如此的人生路上。

我真的真的好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忘了。

包括你们。

包括我一直爱着的你们。

不是我不爱你们了。

不是我不要你们了。

而是...在所有的悲剧还来不及发生之前,让我一直以为你们都那么爱我,让我以为其实你们真的也很爱我,至少...我相信你们真的真的有爱过我。

不要揭开任何能残害我,摧残我,欺凌我的残酷事实,我知道我绝对承受不起,承受不起所有的感情伤害。

不要让我接触残酷。

不要让我接受事实。

有一天,如果我真的记不起任何的一个人,包括我一直爱着的人,我想...那应该也不是件坏事。

至少...你不会看到我情绪低落,

至少,你不会看到我泪流满面,

至少,你不会看到我明明有着几许的无奈,却又必须强逞着一切的不堪。

叶落时,它应该是被无情的扫弃、遗忘,还是它会被给予无限的祝福?

不知道。

静看它如何的造化。

祝福。

深深的祝福,你一定要记得给那一片落叶,不,我是说,你一定要给我最深的祝福...

让我遗下的日子,能够开心,能够快乐,能够欢笑,连掉下的眼泪都应该是开心感动的。

你,能吗?

你,会吗?

你,愿意吗?

叶的悲,树永远不能体会。

叶的伤,大地更无法感受。

虽然...它们都有机会看到,也有机会见证它的凋零...它的腐蚀...它的消逝...

但,它们始终都会无动于衷。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