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这一晚,心情太糟糕了。

彻夜没睡,这一刻只想把所有埋在心底深处的委屈与情绪都一一的给宣泄出来...

我知道我开始要胡言乱语,也开始在胡思乱想了,心绪开始不宁,很害怕,但...无从抑制...

你...一直都看不到我情绪的变化...

你...也一直听不到我言语间的暗示...

你...更感受不到我心灵深处的伤痛...

而我,却一直把所有的一切看得深入通透,无可避免的低落情绪一下子无所遁形,却拼了命的压抑到天亮...

天,亮了。

心情,却始终亮不起来。

思维开始混乱。

心绪的波动没有因为天的亮开而受到控制。

因为,一切看在眼里都那么的痛人心扉。

始终都没有被发现,也不会被发现的苦毒,正一层层的加剧,一滴滴的加量...

我知道她无法重生了。

永远无法重生了。

葬她?

我想我会记得让她超度。

如果真的有来世,我一定为她祈求...

祈求她来生,一定要比任何人更幸福...

祈求她来生,一定不要承受比别人多了那么多的委屈...

也祈求她的来生,不要被任何人欺骗,不要被任何人否定,被任何人拒绝承认,被任何人伤害...

真的,让她的来生,有人疼爱,有人关心,有人珍惜,有人重视...

只是...隐约间,我好像听到了她如此无助的呐喊,歇斯底里的嘶叫...

她...其实并不希望有来生,她其实只想从此消失在空气中,从此...在人群中渐渐的被遗忘...

不想要有任何人为她难过,为她掉泪,更不想有人为她不值...

因为...她不值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