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不是你的,就不要再勉强...

情绪...开始不稳定了,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其实, 这样的心情, 自己比任何人更害怕...

因为...别人的无从了解;

也因为...自己的无从解释。

很是挣扎。

明明就是那么伤心难过,也明明就是那么无奈与委屈,却要让自己表现得很潇洒,很释然,很无所谓。

锁在心头的心伤与郁闷,从来都无从真正的被抒发...除了借助文字,除了借助眼泪。

我想,眼角一直一直忍得辛苦非常,却又老是如此不争气,轻易的就把眼泪给挤出来,虽然未能扫尽心里所有的伤感与无奈...然,却知道自己心湖里的清澈度提升了,虽然...眼睛的模糊度也必须相对的增加...

啊~真的真的好无奈。

日子,一天天的飘逝;心情,其实一天天的步入阴霾,却还是得托起笑脸,一天天的从容应战。

恶梦似乎不曾离开过我,相信我,我真的没有想太多。

若你真要我找个理由来成立自己一直的恶梦重重,我想,那应该会是因为我这一趟生命中的种种无奈...

呵~无奈。

无奈所有的一切无奈。

无奈所有一切其实可以避免的无奈。

也无奈所有一切其实可以不需要无奈的无奈。

开车时,重听了这首“心太软”...

两个孩子曾经这么的对我说,“妈咪,听这首歌时,有没有感觉到你被人解了剖?”

孩子...孩子其实一直都在他们似懂非懂的年龄里,走过我的不堪,也目睹了我的不堪,更见证了我的不堪。

偶尔还是未能全数懂事的他们,却还是能够知道我生命里刻画下的种种无奈与情愁。

好喜欢歌词里的~ 只不过想要好好的爱一个人,可是他无法给你满分,多余的牺牲他不懂心疼...

想想...自己除了能把所有的问题都自己扛起来之余,就只能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

呵呵,你说,这样的痴情,到底对吗?当已经知道所有的一切绝对不会因为自己的痴迷不悟而被感动,被改变,被接纳之后...只好让自己这么阿Q一下... 不是你的,就不要再勉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