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真的失落了


潜逃不了的伤心与难过, 知道必须为自己及时寻找出口...

当发现自己已经不能集中所有必该完成的,我知道这一次我又陷入泥沼了。

奋然的将自己撑起,我知道我必须清洗掉所有沾附在我心里的泥泞...那一团无论如何都不相信自己会眼睁睁的看着它不断侵蚀、腐蚀着我每一寸曾经答应过自己不再让它受伤的心...

搞不清楚是自己搁下了所有的事情,还是尝试"放下"所有的事情...

真的不知道。

闷热的天气竟然可以把它硬逼出个下雨天...

这样的一个景像,这样的一个感觉,还有这样的一个心情...

真的觉得好无奈...

去游泳吧。

不知道是天气不对,还是时间不对,怎么看都不像是个公共泳池...呵~倒像是个私人专用泳池多一点...是为我, 为我这样一个必须一个人悠游的倒栽在水里面忘切我的所有而设的吧?!

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次下了水, 心情自然的就会平静下来, 虽然脑海里还是如此的浮现着所有的种种...

好一段日子没有游泳了, 知道自己的气力肯定无法持久, 却也都不管的就来回游了好几圈...

天色暗了, 下水的人增加了, 开始有孩子下来玩闹了...

我不喜欢吵闹。

也不喜欢杂音。

更不喜欢在想清静时被人打扰。

呵~名副其实的孤独一派,嘿,是千年孤独的那一派。

冲了凉, 肚子忽然觉得好饿, 才发现...原来我一整天都没有吃东西...

不管。

晚餐还是没吃,不吃,不想吃。

漫无目的去找了个刚认识的长辈聊天。

一个和父亲年龄相仿的长辈...

呵 ~ 真的,真的好感慨...

也许...

或者说,我真的很失落了...

说是心灵空虚吗?我没有。

因为我一直都可以给人加油。

说是无法寄托吗?

我也没有。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兴趣与理想在哪里。

我到底怎么啦?

不知道。

只知道这一刻整个人好失落,好孤单,好寂寞。

锁在心里的话,没有办法说出口。

因为自己很清楚的知道,说和没有说,其实一点分别都没有。

结局不会因为我的任何话语被改变。

情况也不会因为我的想法而被考虑。

罢了。

真的罢了。

夜晚沾湿枕头的泪水,会是我一个很不错的良方。

真的不想瞒你...

这两晚,我其实是揪着心,带着泪入梦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