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随想...

下午去游泳了。

到了泳池,老二问我要不要改变主意,因为泳池里一个人都没有...

“ 泳池有规定没有人游泳就不能下水吗?”

“ 有点不寻常咯!”

“ 怎样不寻常了?”


“ 我知道你希望所去的地方都是没人的...” “但有点恐怖咧!”

“傻的。多人就更恐怖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初春,水好冰,好冷。

风也冷飕飕的...

不管了。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那么怕冷。

也许...是n年前病坏了...

还是...

呵~老二竟然这么安慰我说是我脂肪不够,听起来...蛮满意的。

游了两圈,才猛然记起自己肩膀的痛...

也不晓得为什么,最近肩膀总是隐隐作痛。

那天,又拿出了x-光图片来看,翻了180度后又来个360度,俨然像是个专家般的,但就是看不出那里有问题。

那个长得还不错的医生要我别想太多,要我好好照顾身体...

看着他,我回以微笑。

心里却怀疑阵阵。

他的x-光仪器该不会是照到我的心受伤了吧???

跟他开了个玩笑说,只要我的心完好无损,没有受伤,那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因为...

若是心伤了,碎了,就完全没有任何手术可以进行了...

他好像还不够专业。

因为...感觉他听得满头雾水的...

算了,毕竟他是骨科医生。

骨科以外的,我想...他应该很外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