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开始尝试让自己瘫痪了

最近,与一位加拿大籍朋友来往甚频。

嗯...是因为她的名字叫 Jolayn Denise 的关系吧。她说,注定她要把我当姐妹...

和她在一起,蛮开心的。

超开朗的她,我没法在她面前不跟着开心起来。

奇怪的是,每一次她都会问我,“你今天过得好吗?”

紧接着,她一定会送上一句鼓励的话。

我们一直都不曾攀谈到家庭。

也不曾攀谈到我不想谈的话题...

昨天下午,她又说:“How are you going to enjoy today?"

然后,又说了人生,一定要不断为自己加油,无论何时、何刻。即使一天里有那么一段不如意的时刻,都要令自己快速的回复元气...

说的正是。

忽然发现,自己这阵子除了她之外,都喜欢和异族同胞混在一起。

呵~没搞错。

总觉得和他们在一起,开心多了。

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

他们很坦然,不是非,不多事。

与他们在一起没有丝毫的压力与担心。

原来...我厌倦了过着时时必须在人前扮演者开解、调解、劝解的角色...

虽然...我一直都很乐意。

只是...我知道自己的元气消耗尽了。

我没有办法了,也没有想过要自我复元。

我开始尝试让自己瘫痪了。

我...必须尝试让自己给人搀扶的感觉,

我想,那感觉一定很棒、很释放...

糟糕了,这是我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