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没有特别原因

没有乌云密布的预警,天,忽然就下了一场好大的雨。

把雨刷调到最快的速度。

车上播放着自己烧录的经典福建歌曲,这样一个烟雨濛濛的下午,爱悲伤的我又开始让自己悲伤起来了...

没有特别的原因。

只是因为这样的雨,这样的歌,还有...这样的我。

一路上想着刚刚与朋友见面时的对话...

那天,忽然接到朋友的电话,问我:“你怎么了?还好吧?见个面好吗?”

没等我回答,他继说:“约你了。星期三,下午三点。古文茶见。”

喜欢他这样约我的方式。

所以,答应了。

毕竟,一直以来,自己也蛮重视这个朋友的。

偶尔,会责怪自己对周围朋友的感情浓厚不一,但是很快的,我便会有足够的理由原谅了自己,那当然是在釐清了大家对交朋友的诚意之后。

很细腻、很用心的去感受每一个朋友待我的取代以前自己曾经天真的以为

及其不愿意的,我拒绝了不是真

所以...后来的我,宁愿选择享受独处、享受宁静。

几经岁月的洗礼过后,终于选择相信真诚的友情,才值得珍惜。

所以,再忙,我都会把时间保留给值得我珍惜的真朋友。

忙,其实是一个最不能相信的托词。不是吗?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我约你...你会抽出一些时间给我吗?! =)

Denise 提到...

呃...那就看你够不够诚意咯。

匿名 提到...

嗯...诚意这回事儿嘛...
不能用说的...也不能用看的。
但能用做的,和感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