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这两天,驾车的时候,都用左手操方向盘。

暂时...找不到原因自己的右手为什么会如此剧痛。

也许...是前阵子肩胛骨上隐隐作痛的伤所引发的。

也或许是...

一直忍着的痛以为是几天就会没事了,怎知却不是这么一回事。

拼命倒带回想,只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脊椎会受伤,其他的就无从追溯了。

不管了。

右手真坏了,还有左手。

虽然左手也会闹脾气,但至少它顺服多了。

人,其实说穿了,还不都是习惯。

习惯了右手,所以觉得左手迟钝。

用惯了左手的人,却也老觉得右手不灵活。

习惯的环境忽然转变,势必惊慌失措、措手不及。

不愿意改变与不愿意被改变都是凡人的共同点。

我,毕竟也是凡人一个。

所以基本上,或者可以说是理论上,我应该也是归纳在不愿意改变与不愿意被改变的其中一个凡人...

然而,替自己高兴的是,基本上,我还不至于如此。

因为...从小到大,我都没有这个习惯让自己停留在原点。

小时候是这样,长大了是这样,当妈妈了是这样,孩子长大了是这样,

不久的将来,待我年华老去的以后也一定是这样。

已经忘了自己在什么时候开始不再自卑了。

也许...是看到自己的努力有了成果的时候吧。

每一次,当周遭的朋友做出惊讶与羡慕的表情时,我只会在回以微笑的时候告诉自己,一定要继续努力加油,毕竟,前半段日子没有好好的疼惜过自己,后半段的日子,真的不想让自己有所遗憾...

那一天,朋友关心的问我,有没有迷失了方向。

我没有回答。

应该说是...不想回答。

因为,自己很明确的知道,没有目标的生活我不会习惯。

家人,似乎从来都不担心我,

我想,我也从来没有这个习惯让他们担心我。

自己一直以来一切的喜怒哀乐,七情六欲,爱憎怨恨都必定让自己去面对。

已经很久,不让任何人知道我将走往何处,虽然,我一直努力的朝着这个方向走去,

那...绝对不是人间仙境,也不是什么世外桃源,

而是一个让我可以躲着大家,又满心期待,可以疗伤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