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不是爱情的友情

2 月14日,是情人节吗?

我离开了这里。

在不同的国界里,还是不难感受到街上尽是洋溢着爱的气息。

大家好像都忘了要正常过生活...

都听到他们俗得不能的见面话题~“喂,情人节咧,没有庆祝啊?”

一个很胖的妞儿,拿着一支玫瑰花,满脸的陶醉样,有点儿替她担心...

庆祝情人节,一直都不曾有过。

呵~悲哀吧?

不知道是自己一直以来都对生命少了热忱,抑或是一直都没有年轻人的活力和激情,思想不是很封建古板的我,从少女时候开始,就从来都不特别为什么节日而庆祝。

包括当时有了“情人”的情人节。

当然,也因为自己的“情人”不浪漫。

忽然想起了N年前的一个朋友,还有巧克力

一个很单纯的他,在不是情人节的平时,平均两个早上就会把chocolate放在我的桌上,只因为他知道我喜欢吃chocolate

是一个字吧,我想。

才能解释所有。

对他,我心里压根儿激不起半点涟漪,也从来都没有来电的感觉。

他自然也明白。

虽然如此,我还是常常收到他送给我的巧克力,

因为他和我一样都珍惜这样一种感情~不是爱情的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