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不是理由的理由

是不是觉得我总是郁郁寡欢的过日子?或者...就是那一种24小时都在不开心的悲情女子?

呵~也不尽然...

只是...忧郁的时间肯定是会多过于开心的咯。(哈~我会检讨)

开心?

我想成就感来的时候,应该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

一个人对着电脑的生活... 如何形容?
超级!无敌!棒!

你知道的,这样的生活,不需要说话。

一篇篇成功交上的稿是我给自己对人生一路走来的交待;户口里的稿费该是我对自己,对生活的一种负责...

妈妈在我求学时期,好像就已预知了我的人生方向。

她总爱说~“ 你以后肯定是拿笔过生活的人...”

当时的我,其实...很不以为意,也很不以为然。

那么多年以后,原来还真是那么一回事,只可惜这已经是敲键盘的时代,不拿笔写稿了。

虽然是这样,还是没有放弃拿笔,也许一直都希望自己不只是个爱流泪的女子,也想自己是个能“文”的起来的女人。

哇~不行。孩子已经下了判说我没有资格...

就因为...我驾车无法温柔,很“男人”很“狼”...

呃~那...就让我妙想一下吧。虽然我知道天是不会因为我的妙想而开起来的...

他们总老爱问我,为什么我不需要做工...

好问题!


因为...我不喜欢做工。

哈哈~很不是理由的理由吧?!

我就喜欢坐在电脑前写东西,然后也喜欢在电脑前看着商家们把钱汇进我的户口里...

最重要的是,商家们没想要和我说话,我也不想要和他们说话...

我这样...算是暂时走出了悲郁吗?

呵~希望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