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心...寂寞了

下午,泡进了书局。

因为很强烈的感觉到自己的心... 寂寞了。

从来都不怕自己的日子会孤单,因为一直都这么喜欢独处。

心,寂寞了,是自己一直很刻意的封闭。

振奋人心的场合,我爱用“耳朵”听人,也用“眼睛”看人,然后用“心”过滤人...

不知道是因为只有我一个人需要在这个时候往书局里面泡,还是根本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泡书局,除了文具部和摆放杂志的地方人影三五个之外,就只有几个员工堆在那里(闲聊?)

心里暗自高兴一番。

哈 ~ 越少人的地方,我...越喜欢。

更何况...是没人...

拿了本书,就在长凳上坐下了。

一个人,在悠扬的古筝音乐里,享受我的阅读,杂念顷刻间烟消云散...

不开心时,除了海边和瀑布,书局是我释放自己的地方。

当然,一定不会忘了我的最爱...

开车。加速。奔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