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这一天会不会来


今天,自己看起来总算像个人了。

累死人的这一段日子。

其实还真偷偷佩服自己一直都能够这么撑着...

果然,没事。

呃...吉人自有天相是这样用的吗?呵~也无所谓啦。

记不记得我说过我在学习不要太认真的过生活啊?

自己的累是该归咎于身体细胞的不健康,抑或是心灵的健康败坏...

我还真的是答不上来。

也许...都是吧,我想。

不过,倒是不小心发现自己对最近所发生的事都少了很大的情绪起伏。

这...是好事吗?

算是吧。

至少,少了人保护,少了人疼惜的我学会了不让自己受伤了。

对自己日益加上的层层保护膜感到当然的欣慰,虽然偶尔还是会不能自控的流泪。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蜕变的必然过程,我只知道那曾经的痛始终让我无法忘怀,因为...
撕裂后被灼烙的痛,不知道你...想象得到吗?

不会忘记曾经那挂在脸上的泪,因为那是自己这一辈子的痛。

常常,以为能在忙碌的日子里渐渐的忘记所有,

然而,我似乎都无法做到。

失忆吧我想,才能让我真正的走出伤痛。

你说,这一天会不会来?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逃避问题,也许因为感受这一份痛后,它能让你更认识自己,成长许多。

哪怕这一天回到来,你也要勇敢面对。
献上一份祝福。
加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