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加油

下午收到 Google 寄来的通知信。

呵~终于收到了。

前阵子搬了家,一时忘了更新资料和地址,然后又没有留意到他们给我的留言...所以又要求他们另外寄出我的密码,白白的又让我等了三个星期...

啊~无所谓啦。

谁叫我不认真呢。


我想,应该是这阵子自己有太多东西想了,要不然怎么会把这么重要的事给忽略了。

或许...我觉得他们是不需要在确定我是谁才把钱给我吧。不过,也难怪他们。毕竟,世风日下,骗子到处都是。

哈~除了现有的网赚,我...又有了另一笔网上收入了!耶!

加油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
什么收入哦?
[不好意思。。。我有点一头雾水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