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不要问我为什么


心,悲戚了, 在叶落苍穹的岁月里...

问我,快乐吗?

曾经。

现在?

也许。

但,不尽然。

他们说,懂得感恩的人就会快乐...

你信吗?

我不信。

但,我依然感恩。

感恩大家给于我的一切...

是怜爱...是伤害...

是设计...

是阴谋...

是践踏...

是扶持...

是心疼...

我都一一感恩了...

就在我仅剩的日子里。

让自己无欲无求,我想, 除非...我脑残了。

毕竟,我错过太多了。

要我安份守己,那绝对不是我。

环境...背景...学历...我知道自己都一直输在起跑点上,但,我没有服输,一点都不。

Patrick 在电话中问了我一个超级简单却没有人会如此认真问我的这个问题...“为什么?”

好问题!

我回答得不需多加思索。

我想他对我的意愿应该会感到十分好奇...

“你是哪一个团体?”

“不,我没有参与任何团体,我是绝对个人的个人,所以我才必须找你...但,你绝对不会是我最后的资源...虽然你的确已经是最后的资源了...”

“你还有资源吗?” 他显然是信心满满的认定他是最后的资源。我想也不能怪他,他的确也并不认识我,否则他绝对不会问我这个问题...

“不过是到邻国...对我而言,绝对不可能是问题。”

“你究竟为了什么?”

“没有什么。因为想要,所以志在必得...”

我知道他能够帮忙的机率不大,但,我听得出他想帮我的诚意...

感谢了,一个没有见过面的陌生人...不,是一个没见过面的officer...

这一年,不,就这几个月,我就是要让自己证明一下什么叫做不可能中的可能...

我说了,我不会无欲无求...

无欲无求只是我表面的脑死...

体内的再生细胞其实从来都没有受损过...

如果...我掉下的泪一直是你以为的恢复能力超级差劲...

好不好让我这么的告诉你...我掉下的每一颗眼泪都因为心中仍然有爱...

你一定不了解...

因为你无法看到一个在爱和坚强中挣扎的女人...

掉下的泪,不是因为自己的能力没有了...

而是...心中满满的真爱被磨损了...

被戳伤了...

有人说,心狠了,就成功了。

我挣扎。

挣扎这样的一个必然定律...一个我不愿意赞同却相当苟同的定律。

成功与感情...

难道我一定必须让自己面目全非吗?

不,我想我应该是让自己更趋于思想的成熟和智慧的增长...

这一刻起,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的遗憾太多了。

就让风,轻轻的,微微的吹走必须知道的...

走在无人的路上...

我想...我寂寞得很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