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谁为我加油?

Sw 回去了...

有一点点的抱歉,在听了欣仪对我说了那一番话以后...


当然,也有一点点的失落...

虽然, 他只回去那么短短的一个月...

也许,生活中习惯了有他一直的鼓励与加油,更重要的是言语间他从来都不曾贬低过我,哪怕是开玩笑的时候...

我想...这一直是人与人相处极为重要的一环...

只是...很多人,真的有很多的人都忽略了它,甚至是漠视了它。

YL 那天早上极为认真且诚恳的和我说谢谢...因为CY在之前的一个晚上主动的和她说认识了我以后,他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是欢愉的,真的。

因为,在我赋予自己的使命里我又成功的让自己"拯救"了多一个人...

向她点了点头回以微笑,要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的加油...

如果...你问我什么事最能让我开心?我想,能够让处于任何边缘的人归位于他们应有的轨道,应该是最能让我喜悦欣慰的...

那天有机会和Nurul 独处时,她说出了她很多的心里话...她问我是不是都常常喜欢这样的开导人...不,我这不算是开导人,我还没有达到这么高的能耐,我只是喜欢在大家的生活中注入能量,注入信心,注入鼓励...注入了我一直都欠缺却也一直在盼望的...

只是...我知道我只能盼望...盼望我的生活中会有人引导我,鼓励我,开解我,在我跌倒受伤想要放弃时接纳我,引领我,扶持我...

你说是我要求太高吗?

仔细思量了一番,我并没有,且一点都不。

不过也只好认了,因为我一直都很重视心灵的层次,即便是普普通通毫不起眼的日子里,我也会让自己斟酌我的每一刻...

难得和LC在网上聊天时,和他说了一些我的心事...他突然的一句~“辛苦你了...”,自己的眼泪就不能自控的从眼角流下...

“辛苦你了...” 知不知道这一句话对我起着的窝心程度?

没有人会让自己去注意这句话, 也没有人会让自己去理会这一句话能够给一个能量渐趋薄弱的人带来了温暖,带来了贴心...

但我想,也只有真正懂得心疼你的人才会从他口中溜出这样一句超级普通却又能深深的扎进心坎里的一句话。

说真的,我一直是难过的,却又必须让自己一直的表现自己压根儿都没有什么伤心事。

妈妈以前一直对我说,不要给旁人带来任何的压力...

我想...我一直都很努力的遵从,也一直很努力的不给旁人带来压力,只是啊...我好像是失败了...想及至此,我好想逃开, 逃开了就万无一失;逃开了,就不会给任何人带来了压力...逃开了,如果真能不给别人带来压力,那我真的愿意让自己卷缩于墙脚下,哪怕是自己从此必须孤单,寂寞,害怕...

脑袋空白的时候,对着电脑,谁可以与我为伴?谁可以为我加油?

LC...

安子...

...

长长的名单中,能够列出3个...

我想...我是幸福的...

为我能够拥有这样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