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开心。快乐。遗憾。

心头扎着的那一阵阵升起多过于消翳的伤痛,我想...这一辈子,是永生相随了...

你不能理解,也不会懂...

生命若是有了遗憾,这一辈子就注定了快乐不起来...

悲观?负面?

我不承认,也不苟同。

也许,有那么一小撮的事情会间中的在你的生命里注入了一丝丝开心的元素,然...你真的就能因此而快乐了吗?或者...就因此而抵销了所有的遗憾?

我不能。

我想,你也不能。

如果你能,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遗憾...

如果你能,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被针扎到肉...

如果你能,那是因为你还未达到你对事情的在意度...

如果你能,那...是因为你还未付出真心...

我绝没有主观,也没有偏见,更绝对没有妄下定论。

不要问我快不快乐...

因为我已经记不起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不再快乐了...

快乐从此也不再,更不可能属于我...

如果...你还是心疼我的,那我想你可以做的也只是需要尽最大的可能让我开心...

而我,能做到的充其量也只是可以开心,如果...你是真心付出了...

我想...我会是一个知足的人...

只是...那需要很大的考验...

时间的考验...

距离的考验...

信念的考验...

忠诚的考验...

份量的考验...

信心的考验...

思想的考验...

还有...坚持的考验...

对我而言,这是基本的考验,而我...很久很久以前已经对这些考验表现得悻悻然了...

没有期待,没有盼望,没有奢想...

无奈的笑脸是我无时无刻的心里准备...

一颗不踏实的心,永远如此晃荡...

如果说我还有那最后的期待...那我想应该是肯定吧...

肯定的眼神...

肯定的言语...

肯定的动作...

只是...我被肯定了什么?又必须被肯定甚么?

没有。

周而复始、一成不变的生活到底带给了我什么?又带给了你什么?

启示吗?

我想...大家都太习惯自己的习性了...

没有人会停下脚步来思考,没有人会静下心来沉淀所有...

没有...一直一直都没有...

遗憾...哪一天遗憾被造就了,我想也不会有人感觉到遗憾...

因为...

哦,对了,遗憾到底是甚么?

对不起,我书读少了,一下子真的也不能了解甚么是遗憾。

快乐?

快乐又是甚么?

不知道。

少流泪?

呃...应该是这样吧?!

我想...这都应该不是我所能够了解的程度...

开心?快乐?遗憾?

呵~对我来说不过是个形容词。

嘿,形容词又是甚么?

今晚我怎么变得这么无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