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遗忘过去?


看来...大家都应该熟睡了...

只听得墙上挂着的时钟嘀嗒的响着,脑筋其实已开始不清楚了...

没错,我是累了。

昨晚其实我已开始进入了模糊的状态...

耳朵可以听到的,却好像都没能反应得过来,气若游丝的...我知道这一次我是累垮了...

今早起来,说真的,我记不起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不想了。

就让它过去。

反正...能够想起又如何?

呵~不想,不想,往前走就是了。

留下的, 除了用了心的真和爱,我想不出有什么东西或事情是值得被想起的...

嗯...是了,已经没有什么东西或事情值得被想起了...

这是叫遗忘过去吗?

都罢。

只要当下我把一切都珍惜了,哪一天...真的有那么一天...

傻笑也好...皮笑也好...苦笑也好...

记得...日子当中有我有你,有苦有乐,有喜有悲...

过去与未来都不重要,我一直在意的是眼下...是当下...

以后?不可许。

未来?不可期。

永远?太遥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