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依偎...

这几晚,被梦折腾得很辛苦...

心里其实痛苦非常,梦境里似是我现实生活里一直摆脱不了的残遗...

我找不到人倾听,找不到人抒发,找不到人解郁...

尤其...我找不到人帮我解开心里所有的委屈与不平...

心里残留的苦毒,真希望哪一天有个人能帮我祛除...帮我遗忘过去,帮我重新面对,帮我...帮我记住当下的快乐,忘切曾经的伤痛...

说时...忽然觉得自己好窝囊...

一直让人受不了的自恋,说穿了...其实也只是想忘记自己如此的一无是处...

这一刻,我被降伏了...

流得满脸的泪,只因为爱的远离...

说不出口的心里话其实一箩箩...一筐筐...

除了说不舍...除了说想念...除了说爱...

多少的委屈与难过...缠卷在心口...

不知道你读懂了多少?

不知道你穿透了多少?

也许是自己的一颗心一直如此无时无刻的晃荡...

晃得自己的心真的好惊...好怕...

好想...此刻能让自己马上就化身为树熊...

牢牢的就挂在能让自己心安踏实的树上...

让自己满心甜蜜的依偎在让自己信任的臂弯里...

不在意别人奇异的眼光,不在意别人轻视的眼光,

只求自己的一颗心能够安稳...平和...柔顺...

即便是...我还是必须背着人偷偷的流下了伤心难过的眼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