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原来,我真的是寂寞的...

令人烦闷的天气,撩不起一阵让人心情舒坦的凉风...

烦了, 恼了, 闷了,郁了...

开着保持在5~60时速的车...一个人孤寂的荡在如此熟悉又陌生的马路上...

想东西了...

把所有该想与不该想的都在这样一个只有我和歌的窄小空间里发挥得这么为所欲为...

呵~为所欲为?

我什么时候能够让自己为所欲为了?

陷入了层层的思绪中,我的若有所思被Sw经意的唤起而回了神...

我到底怎么啦?

考验,这绝对是一个考验。

这一趟人生,我知道自己必须不断的面对无数个大大小小的考验...

也许...你懂...

也或许...你不会懂...

更或许...你也不想懂...

然而,知道心中的那股沧桑感忽然莫名其妙的就这么排山倒海似的直涌上心头...

我是失望的...真的。

当然,我更是难过的。

心中的话,到底要向谁诉说?在我如此惆怅满怀的时候...

没有。

我找不到人说...

只有静静的一个人在寂寞的公路上企图让歌走近我,走进我...

眼泪掉了...

原来...我真的是寂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