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依然渴望...

对我始终不离不弃的,我想...除了有这么一个名叫“忧郁”, 还有一个叫“回忆”的, 我想不出还有什么人会对我无微不至...

三月即将接近尾声了...

他们说为什么我总爱想些不开心的事情?

我没有办法回答,真的。

也许...我的灵魂被卡住了...

又或者...我的灵魂出窍了...

还是...我其实早已魂飞魄散...

呵~不知道。

也无所谓啦,真的。

世间所有,最终必成空...

...the end...tamat...不管用什么语言表达,终始终都是终...

有什么所谓?

情?钱?名?势?位?

不过如此。

将心事关闭。

掩盖所有。

不说。

不透。

泪...不流了...

真的不流了...

请给我一些时间...再给我一些时间...

我真的不要流泪了...

那样...妈妈会心疼...

那样...我也会心疼妈妈...

知不知道此刻我真的好想妈妈...

好想像个孩子般的哭倒在妈妈怀里...

妈妈不会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说过我不说妈妈都会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就连那一次...放学后回到家就把自己关在楼上的房间里...躺在床上抱着枕头猛流泪...不敢让她知道我的胃在学校已经折腾了我大半天了...

一杯热腾腾的牛奶...

让我泣不成声...

那一年...我不小了...

高中二了...

只是...我依然感受到妈妈直接性的爱和温暖...

我是渴望这样的爱,这样的温暖的...

19年了...

我依然如此渴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