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爱自己

这两天,很浮躁。

车驾得比平时更快。好几次绿灯转红之前的黄灯,我都直冲而过,压根儿没有打算停下来的意思。

大家都说要1个半小时的路程我用45分钟推翻了大家。

是的。他们都在纳闷我为什么常会驱车跑到老远的地方去,只为了...去看海。

不远。其实我也只是用了45分钟的时间。

不只...是为了去看海,也因为...想去听听海...

每一次,我都选同样的地点。

每一次,我都选择坐在沙滩上,把赤着的双脚埋在沙堆里...

好像只有呼啸的海风愿意与我为伴...

我真的感动了,虽然每一次我都会感觉很冷。

特别喜欢这里的浪。

很酷!很凶!很勇!

是南中国海的缘故吧?

不开心、不写意的日子,我总爱在这儿坐个老半天。

有时候,也真的会很想有个人陪在身边听我说说话,听我揪在心里的伤心事, 然后看着我泪如雨下...

或许...我是说或许,我也可能因此而逐渐开朗起来...

只是...45分钟,绝不是一般朋友会愿意陪你的路程,更何况他们都一直认为那是一段1个半小时的路程...

没关系。

一个人瘫在海边,可以想想东,也可以想想西。

想哭的时候,就掉它几滴眼泪; 悲伤不已的时候,就好好的学习深呼吸。

毕竟,疼惜自己的人始终是自己。

因为...只有自己才会拨出时间来好好的陪自己,

所以...开始会爱自己了,也开始会疼自己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若你不介意...
来找皮皮...
皮愿意陪大姐....
就算是2小时的车程...=)

匿名 提到...

我也很爱看海呢。你常到的海在那里呢?我常在东海岸。

匿名 提到...

吹吹海风也可以是一种被海的冰凉怀抱环绕着,
虽然不温暖却也能使人产生一种温暖的拥抱。
当海风轻拂过脸庞的时候也像是一种的亲吻。
或许间中会有回忆的来袭,
但这也是自己甘心承受的一种感觉。。。

爱自己=爱生命
善待自己=热爱自己

祝福你。
记得,一路有我的祝福与默默支持与你同行。